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赔率:连沪对决上海占优 杭州客场难胜陕西

2009年06月20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2轮还有6场比赛即将开打,上海和大连的连沪争霸已经没有过去那样有吸引力,而长春和广州有可能再打一场默契球。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山东让一球半70低水,大小球赔率是2.75球大球80水。

  山东最近状态不错,球队人员也比较齐整,本轮北京被河南逼平后,山东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领跑积分榜,因此本场比赛山东的战意不容怀疑,在和重庆的往绩里山东多次大比分战胜对手,因此本轮拿下对手不在话下。

  重庆上抡被成都逼平非常可惜,但本场比赛重庆展示出的精神面貌确实值得欣慰,在阿里汉上任后重庆状态不错,因此不排除在客场爆冷的可能。

  山东让重庆一球半这个盘口有点开大了,客队未必就会被山东屠杀,在中超第一轮山东主场战深圳也是这样的盘口,结果山东最后只拿到了一个平局,因此本场比赛山东未必能够赢盘,临场主队可能会升水,这也意味着上盘很难打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