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佩罗F1走穴反帮倒忙 他让法拉利双雄无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0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9赛季F1第八站英国站大奖赛第二次练习赛正在银石赛道激战正酣。红牛车队继首次练习赛后再次包揽前二,德国小将维特尔以1分19秒456的最快单圈再次居首,韦伯则紧随其后。而当天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不速之客的造访,更是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眼球,那就是现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三狮军主帅不但探望了自己的好友布里亚托利,更是到法拉利车队探营。不过,意大利名帅的造访似乎并没有给自己的家乡球队带来好运,反到是帮了倒忙。在当天的排位赛中,法拉利双雄莱科宁和马萨仅仅排名倒数第三、第四位,也让卡佩罗的走穴略显尴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