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平单打独得两分立首功 海宁3-1锦州获两连胜

2009年06月20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7轮的争夺,锦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海宁皮革城-鸿翔,结果李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单打一人独得两分力助本队最终3-1胜出,海宁皮革城-鸿翔队也喜获乒超联赛的两连捷。

  李平3-0徐辉

  首盘海宁皮革城-鸿翔第一单打李平迎战锦州银行选手徐辉,首局比赛开始后,徐辉先发制人率先得分,不过李平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徐辉在接连丢分后开始采取搏杀,在对手的咄咄逼人下,李平则不为所动继续加紧攻势,稳扎稳打的他以12-10先拔头筹赢得首局。第二李平抢抓开局十分奏效,徐辉心态开始出现波动,急于求成上手后显得稍显急躁,李平很快便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李平一鼓作气以11-5再胜一局。第三局李平继续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开局率先抢占领先后,不过好景不长,此后比分落后的徐辉开始展开追击战,经过长时间的胶着后,李平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再胜,3-0锁定胜局,海宁皮革城-鸿翔先得一分。

  侯英超3-2雷振华

  第二单打对决在侯英超雷振华之间展开,首局侯英超率先进入状态,以11-6先发制人取胜首局,第二局侯英超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雷振华展开反击,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且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11-6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2,第四局士气大振的雷振华更为强势,如法炮制的以11-6再次追回一局,双方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侯英超没有再给雷振华任何的机会,结果以11-8胜出,最终3-2险胜对手,海宁皮革城-鸿翔将大比分扩大为2-0。

  陈剑/沙陈斌0-3翟一鸣/徐辉

  第三盘双打陈剑/沙陈斌对决翟一鸣/徐辉,第一局两对组合便刺刀见红激战开来,经过开局短暂的胶着后,翟一鸣/徐辉配合更为默契开始得以展现,一鼓作气以11-7先发制人,第二局翟一鸣/徐辉开局率先抢占领先,随后打得顺风顺水的他们稳稳掌控着场上的主动,并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翟一鸣/徐辉继续控制着比赛的进程,顺利的以11-4轻松再胜一局,最终以3-0胜出,帮助锦州银行队将总比分扳成1-2。

  李平3-1雷振华

  第四盘李平再次出战对垒同样二度出击的雷振华,第一局开局雷振华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李平自然不甘示弱紧咬比分,关键时刻雷振华进攻果断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李平开始进入状态,开局很快占据领先,不过随后雷振华开始了艰苦的追击战,并顽强将比分追平,经过苦战后李平以15-13的比分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与前一局如出一辙,李平在难占优势的情况下,咬紧牙关以12-10艰难再下一城,第四局李平开始完全掌控了比赛进程,一路领先下,最终以11-5轻松的再胜一局,锁定胜局的同时力助海宁皮革城队3-1赢得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