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鲁能实力强逼重庆保守 裁判没任何问题

2009年06月20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济南报道)今晚重庆客场0比0逼平鲁能,不过这场平局显然比上轮被成都扳平更让重庆欣喜。赛后阿里汉表示,全场踢得保守是逼不得已,但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阿里汉复盘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漂亮,尤其是我们重庆踢得非常好,我们抓住机会展示出了我们的能力。当然山东在场上的控球要优于我们,他们在联赛是上游的球队。”

  虽然重庆本场比赛注重防守,但他们的反击十分有威胁,阿里汉认为防守是逼不得已,“山东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在客场我们采取保守战术,如果山东允许我们踢得有进攻的时候,我们才会这么做。”

  阿里汉赛后也夸奖了队员,“我们在执行战术方面做得非常好,另一方面我们重庆也有一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上一场对成都最后时刻丢了两分,但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从山东这样非常强的队身上得到1分,非常能接受,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这一分是对全队努力的回报。”

  阿里汉接手重庆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获得了平局,对于是否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降级区,阿里汉表示,“当然有信心,上个星期最后一分钟丢球非常不好,今天对我们来说非常好,我也要求球员有信心,但是我仍然告诫球员,我们仍然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仍需要赢球,我对球队的感觉非常好。

  在图拔炮轰裁判后,阿里汉却认为裁判的掌控拿捏的不错,“我不喜欢谈论裁判,我认为今天的裁判是非常好的裁判,裁判对两个队在控制比赛上做的非常好,边裁做的越位判罚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