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李晓霞彭陆洋双杀曹臻 山东3-1八一止连败

2009年06月20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做客西安交通思源体育馆挑战八一长安医院。

最终凭借李晓霞和彭陆洋单打各拿一分和双打的胜利,山东以3-1战胜八一获胜。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在前六轮只赢了两场,近四轮遭遇四连败,上一轮和北大交手时更是被对方横扫,球队战绩和士气不佳。去年战绩出色的八一队在本赛季陷入低谷,她们目前一胜五负,球队中没有绝对拿两分的队员,获胜必须发挥团队的能力。

  彭陆洋3-2曹臻

  两人比较熟悉,首局双方就陷入苦战,最终彭陆洋在关键球上把握机会以12-10拿下。第二局是第一局的翻版,两人同样打到10平,不过这次曹臻以12-10获胜。第三局,彭陆洋开始发威,她在相持中多次得手以11-7拿下。第四局,不甘就此投降的曹臻紧要比分,在关键时刻果断出手以11-9扳平比分。决胜局,彭陆洋加强节奏变化,最终以11-7笑到最后。

  李晓霞0-3文佳

  李晓霞似乎还未从上一场连丢两分的颓势中缓过来,首局开局比分就处于落后,最终以5-11输掉这一局。第二局两人的比分胶着上升,局末来到关键球,小将文佳出手更加坚决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连下两城的文佳越战越勇,她依旧坚持有效战术积极上手,最终她以11-6拿下这一局。从而文佳横扫国家主力李晓霞迎来个人首胜。

  彭陆洋/李楠3-0木子/文佳

  首局,老搭档彭陆洋/李楠率先进入状态,她们一直将领先优势持续到最后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互不相让,多次经过多拍才分出胜负,10平,彭陆洋/李楠连拿两分以12-10再拿一局。第三局,局分领先的山东组合出手更加自如,完全掌控场上局面再以11-8拿下,从而为山东再添一分。

  李晓霞3-2曹臻

  首局曹臻先发制人,她发挥出反手生胶速度的优势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李晓霞找到状态,发挥出旋转的优势以11-5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战成平分,曹臻把握战机以13-11拿下。第四局,无路可退的李晓霞开始发威,减少失误耐心和对方周旋,最终她以11-8扳平局分。决胜局,李晓霞延续上一局的战术和心态,而曹臻显得有些急躁,最终李晓霞以11-8获胜。这样山东队战胜八一止住连败的势头。(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