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职业拳王争霸赛举行 侯旭获得WBC中国区金腰带

2009年06月21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晚,“龙行天下”WBC摩易泰职业拳王争霸赛在龙泉阳光体育城举行。比赛共有8对中外选手上场PK,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激烈搏击,最终产生3条金腰带。在昨晚的压轴赛中,侯旭战胜孙武获得WBC摩易泰中国区首条职业金腰带。

  第一条金腰带在日本空手道新人王三沢晃治和成都散打选手朱翔之间展开。三沢晃治在前两个回合就奠定了胜局,他也获得了IKKC洲际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接着,成都拳迷们并不熟悉的泰拳比赛开始了,19岁的泰国选手杰瑞卡森姆号称泰国职业拳王,而中国选手黄海刚是中国泰拳队队员,曾拿过全国泰拳冠军。“雄起!雄起!”黄海刚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并不逊色,多次用直拳和腿部击中对手,经过5个回合的较量,黄海刚终于以微弱的点数优势战胜远道而来的泰国拳王,获得WCK洲际泰拳冠军金腰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