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季后赛最佳阵容:科比无悬念 魔兽压姚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1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6月19日,随着湖人在总决赛第五战中击败魔术,夺得冠军,08-09赛季的季后赛也宣告结束。篮圈世界近日评选出了本年度季后赛的最佳阵容,科比和詹姆斯等人入选第一阵容,姚明则由于在季后赛中意外受伤,没有太多的表现,屈居第二阵容。

  第一阵容:

  控球后卫:拉乔-隆多

  在今年季后赛中,很多控卫都有进入一队的实力,不过凯尔特人的后场新星隆多的表现实在不应该被人忽视。在今年的14场季后赛中,这位前肯塔基大学的球星场均贡献16.9分,另有9.7个篮板和9.8次助攻外加2.5次抢断。在缺少加内特的情况下,隆多和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组成了新三巨头,凯尔特人也险些越过魔术,闯进东部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