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屡屡肇事皆因拼命 他是模范还是暴力之王

2009年06月2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场下:

  性格倔强  容易冲动

  谭望嵩的固执是出了名的。2006年,四川冠城解散后,大连实德想让他转会大连。然而,对“实德系”深恶痛绝的谭望嵩却选择了一条鱼死网破的道路,他打死也不愿意转会大连,他一定要投奔恩师刘春明执教的天津队。实德说:“宁可废掉谭望嵩,也不许转会天津”。谭望嵩的回答则是:“转会不成就退役!”

  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和球迷都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他在成都的家人是否安全,这让他十分感动。而当他刚加盟天津时,天津球迷在一次联谊活动中送了他一份礼物———一份用报纸上发表的报道和照片拼成的长卷,记录着他从四川来天津的艰难历程。当场谭望嵩眼圈就红了。

  2007年对陕西的联赛,终场前谭望嵩被判禁区内拉倒隆尼,送上点球。赛后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个误判,但谭望嵩却主动承认,“他不是假摔,我确实拉了他一下。” 

  场下的谭望嵩是个很和善的人。有一次谭望嵩到电脑城打PS,他拿出10元钱买了两瓶饮料,但服务员说没有零钱找,他很体谅地说了句:“那就再买一瓶吧,就不麻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