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酝酿队内重罚陆博飞 损害球队利益绝不姑息

2009年06月2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被罚下场后,陆博飞呆在更衣室内一直没有露面。赛后,他也没有走出更衣室与队友们一同庆祝这场艰难的平局。赛后新闻发布会散场时,记者碰到了舜天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谈到这张红牌时,他说:“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如果接下来中国足协有追加的处罚,我们俱乐部完全接受,绝不护短,并且正在酝酿队内处罚,对于那些有损于球队利益的球员,我们俱乐部不会手软。


  本赛季舜天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一张罚单,在主场对阵大连的时候,后卫唐田踩了一下大连的球员,被主裁判直接罚出场,随后中国足协做出了对他停赛3场的处罚。而在唐田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中,陆博飞用了一个比他更恶劣的动作被裁判“请”出场,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动作中国足协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判罚,“像这么恶劣的动作起码应该禁赛10场,这不是让人家毁容嘛。”一位广州的记者赛后说。

  而主教练裴恩才对陆博飞的这次犯规没有作出任何评价,他只是表示:“比赛中,虽然天气很炎热,但舜天队员的身体接触比上一场比赛明显增多了,应该说打得很拼,但在进攻的组织上还是没有运转流畅,比赛要的是结果,没赢下比赛,还是说明我们的进攻存在着大问题,这就需要在下面的人员调整中来解决。”成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