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联合会杯看好西班牙队 我或许是世界最佳

2009年06月22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C罗看好西班牙(资料图)
C罗看好西班牙(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1日发自南非比勒陀利亚)尽管无缘联合会杯,但正处于转会风口浪尖上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是通过其赞助商发表了对于这届赛事、世界杯以及世界最佳球员的看法。

  与赞助商旗下的另外一位足球明星德塞利相同,C罗也认为最有可能在本届杯赛上赢得最终胜利的是西班牙或者巴西队。而相比较而言,阵容齐整且信心十足的西班牙队更有可能最终脱颖而出。

  在被问及谁是世界最佳球员的时候,C罗完全没有了球场上的张狂个性。“世界最佳球员应该有好几个,而不是一个,”面对镜头C罗回答道,“像我在曼联的队友维迪奇,还有其他几个人。另外巴塞罗那队和切尔西队也有几名球员可以算得上是世界最佳。”

  “或许我也可以算是世界最佳,”说到这里,C罗自己也笑了。其实多次赢得各种最佳球员称号的他完全不必自谦,因为在德塞利眼里,这位有着变幻莫测的盘带技术以及神出鬼没任意球功夫的葡萄牙帅哥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人。

  话题最终转向了世界杯。当被要求预测一下世界杯冠军的时候C罗多少有些犯起了嘀咕,“要知道,世界杯同联赛不一样,这是一个相对时间比较短的杯赛,所以最终结果非常难以预料。我只能说,最好的球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C罗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