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西家族出售罗马已成定局 瑞士财团或成大买家

2009年06月22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罗马俱乐部高层在同瑞士财团代表菲奥拉内利在经过长时间的交涉之后,这次收购取得了明显进展。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9日晚间,罗马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称正在评估瑞士财团的收购资格。《罗马体育报》认为,在森西家族表明态度后,罗马收购目前已经进入关键环节。


  由于罗马俱乐部母公司的意大利石油债台高筑,欠债高达2.8亿欧元,罗马俱乐部遇到了不小的财政危机。早在6月初,意大利石油公司的债主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集团就要求森西家族选择顾问评估俱乐部资产,为任何买家的收购做好准备。瑞士财团就是罗马最大的潜在买家。

  罗马俱乐部在这份公告中表示,“针对(意大利)媒体今天的报道,罗马俱乐部应母公司意大利石油公司的要求,向外界宣布:俱乐部聘请的米兰投资银行目前还在继续审查(菲奥拉内利的)资金赞助者。他们之前向外界透露通过菲奥拉内利先生收购罗马的俱乐部股份。不过,意大利石油公司显然不知道,媒体所报道的菲奥拉内利先生近期的日程和会谈安排。”

  针对这份声明,《罗马体育报》认为,在获悉森西家族的意愿之后,有关罗马俱乐部的收购谈判目前已经进入了关键环节。这家意大利媒体同时报道,市场投资者非常好看罗马成功收购的前景。在意大利媒体今天爆料罗马的收购进展之后,罗马俱乐部的股票上涨了14.57%。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集团的催促之下,森西家族显得有些难以继续维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