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拒向足协投诉何志彪 闭门思过新援首选前锋

2009年06月2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在上周六结束的中超第12轮中,鲁能泰山队主场与“副班长”重庆力帆互交白卷。赛后,泰山队主帅图巴炮轰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认为其混乱的判罚阻碍了比赛的进行。昨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们不但不会向足协投诉何志彪,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自己不行光怨裁判有啥用?”韩公政说。

  中超第12轮,在“领头羊”北京国安被河南队0:0逼平,前进步伐受阻的前提下,泰山队没有利用主场优势,拿下排名垫底的重庆队,错失了登顶的绝佳机会。目前他们6胜5平1负,积23分仍列积分榜第二位。

  尽管主帅图巴把怒火烧向了当值主裁何志彪,而此人在足协也有曾被禁哨的记录,是典型的“昏哨”,但鲁能俱乐部认为比赛没踢好,主要还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就上周六的比赛来看,的确是重庆队表现得更好一些,我们不能总抱怨对方的踢法,因为其他对手接下来很可能也会这么对付我们。问题的关键在于,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能做什么?事实证明,是我们太急躁了,裁判的判罚不是主要问题。”鉴于此,韩公政表示,不会就裁判问题上诉足协。

  另据悉,昨天,俱乐部给队员放假一天,却召集教练组成员在基地闭门思过,对鲁渝之战进行总结。对于外界关注的外援引进的话题,韩公政透露目标已锁定前锋,“目前我们引援的目标就是前锋,现在还在收集资料,因为有些外援的录像资料还不够。再就是看性价比,现在没有哪个俱乐部会为了一年的成绩就盲目投入,还要看企业的整个效益。”他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