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图楚娃惊险逆转外卡选手 两俄红粉种子进次轮

2009年06月22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长腿美女长发飘飘]
长腿美女长发飘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3-6/6-4/6-2惊险逆转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劳拉-罗布森,同时晋级的还有3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28号种子科斯蒂亚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等人。

  北京时间晚上7点,外围场地的比赛率先开打。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在2号球场迎战英国选手劳拉-罗布森。汉图楚娃本赛季表现低迷,但是在上周的奥迪纳公开赛汉图楚娃在1/4决赛和世界一姐萨芬娜战满三盘后惜败展示出回勇的迹象,况且快速的草地球场也正是汉图楚娃所擅长的场地,所以汉美眉当然志在必得,如果通过首轮,汉娃将有可能在第二轮和去年打入4强的我国选手郑洁交手。这位英国本土选手劳拉-罗布森此前没有和汉娃交过手,虽然这位外卡选手现世界排名只有488位,但是她超猛的发球给汉娃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首盘比赛,由劳拉-罗布森率先发球,汉图楚娃有些慢热,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以0-2落后,第三局,逐渐进入状态的汉图楚娃在对手的发球局争得很凶,但是她浪费了全部的三个破发点让对手把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汉娃保发后第五局终于破发,但是她下个发球局再度失守,第七局汉娃再度错失一个破发点让对手保发后,以2-5进入自己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这一局,汉图楚娃依然面临对手一个破发点即赛点,关键时刻,汉娃打出了几个汉氏风格的精彩好球,并以一个ace将比分追成3-5,第九局,劳拉没有给汉图楚娃任何机会,以6-3迅速拿下首盘,最后一局,汉娃只凭借劳拉-罗布森的双误拿到一分。

  第二盘,汉娃率先保发,罗布森也回敬一个强势的love game,逐渐度过开局紧张阶段的汉娃很好的掌控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劳拉-罗布森也火力不减,汉娃找不到任何破发的机会,而不愿放弃自己高风险打法的汉娃在第五局再度遭遇危机,她连续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以2-3落后,之后汉娃依旧在对手发球局追求最险要的落点,劳拉的一记双误帮助汉娃回破成功把比分追成3-3,第七局,汉图楚娃挽救破发点后艰难保发,但是劳拉好状态一直不减,在第八局连续发出ace,轻松拿下发球局,汉娃形势极不乐观,面对对手持续的高水准发挥,技术全面的汉娃开始频频上网,劳拉并没有太多有效的手段来应对汉娃的变化,第十局,劳拉终于没能顶住压力以双误送出盘点,汉娃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丢掉次盘的劳拉-罗布森士气大减,汉娃保住了开赛以来最轻松的一个发球局以1-0领先,劳拉很快调整了状态顺利保发,第三局,劳拉回球出界,汉娃打出了全场第一个love game保发,之后劳拉顺利保发,汉娃在第五局0-30落后的情况下连缀4分,以一个ace拿下继续在比分上压对手一局,第六局,汉娃始终在小分上领先劳拉,面临破发点时劳拉再次发出双误,汉娃终于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劳拉失误终于开始增多,汉娃轻松保发后,劳拉进入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面对这样的关键句,劳拉并没有在对攻中处于明显劣势,但是她再次以双误送出发球局非常可惜,汉娃以6-2拿下决胜盘,惊险逆转晋级。

  本次比赛,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30多位的汉娃连种子都没混上,但是这位气质美女的首秀还是让有冠军坟墓的2号球场座无虚席。今天,左手持拍的劳拉发球给汉娃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她贯穿始终的好状态也让汉娃的晋级有死里逃生的味道。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身高仅一米七三的劳拉竟然轰出了10记ace,但总是关键时刻轰双误是极大的美中不足。汉娃全场17次上网得到了惊人的16分,更可喜的是,本场比赛看到了汉娃积极的一面,她跑动很顽强,没有轻易放弃任何一分,下轮她和郑洁的交手着实令人期待。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31号种子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娃以两个6-2横扫捷克的塞特科夫斯卡,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以6-3/7-5战胜了法国的弗雷泽,印度美女米尔扎以6-2/2-6/6-2淘汰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28号种子科斯蒂亚以7-5/6-1淘汰同胞加洛维茨,另一位俄罗斯猛女27号种子克雷巴诺娃以6-2/7-5将保加利亚问题小美女卡拉坦切娃淘汰。(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