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网十大传奇见证历史 费德勒渴望第六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3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温网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总有一些人将自己的名字铭刻在了温网百余年的历史当中,让我们带您来回顾温网十大传奇,回味那些值得纪念的故事和值得回忆的名将。

  美国天才选手桑普拉斯是网球历史上令人刻骨铭心的传奇人物。皮特•桑普拉斯在费城和曼彻斯特夺得第一个ATP冠军头衔。在19岁28天的时候击败阿加西,成为最年轻的美网男单冠军,最后三轮分别战胜了伦德尔、麦肯罗和阿加西。同年皮特•桑普拉斯的世界排名达到第5位。1993年4月,他成为ATP历史上第11个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同年赢得包括美网和首个温网冠军在内的8项单打冠军头衔。最后,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出现未能让桑普拉斯的辉煌继续,但他在草地上的优秀表现将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