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达斯科携三大种子晋级 库娃表弟惨遭逆转出局

2009年06月23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沃达斯科横扫晋级]
沃达斯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009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角逐,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1、6-3、6-4淘汰英国选手沃德轻松晋级,另外,18号种子舒特勒、15号种子罗布雷多、29号种子安德烈夫、意大利选手伯莱里、美国选手斯帕迪亚、阿根廷选手卡纳斯、德国选手格鲁尔、奥地利选手库贝克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伊万前男友、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本赛季澳网杀进半决赛,在和后来的冠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五盘大战后惜败,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自此沃达斯科顺利跻身一流选手行列,世界排名稳居前十。在全英俱乐部,西班牙左撇子最佳战绩仅为第四轮,本赛季温网沃达斯科作为男单7号种子参赛,首演他的对手是英国选手沃德,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24位,对沃达斯科威胁不是太大。

  首盘比赛沃达斯科三度破发成功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第二局他取得关键破发以6-3再下一城,确定了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第三盘前两局两人均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关键的第九局沃达斯科完成破发,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沃德晋级次轮。整场比赛沃达斯科发出15记ACE球,出现四次双误,对手发出4记ACE,出现四次双误;制胜分沃达斯科比对手多19个,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两个,总得分比对手多22个。

  德国“雨人”舒特勒作为赛会18号种子首轮对阵比利时选手马里塞,两人比赛首盘抢七局中竟出现了小分11-9的惊人数据,可见比赛的焦灼,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舒特勒还是以6-7(9)、6-4、7-6(3)、6-1击败对手赢得晋级机会。1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今天的表现同样不俗,他苦战四盘后以7-6(4)、6-4、5-7、7-6(3)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格尔奇,同样跻身第二轮。

  另外几场比赛中,29号种子俄罗斯人安德烈夫打满四盘后以4-6、7-6(2)、6-4、7-6(4)战胜了同胞也是库娃表弟科洛勒夫;意大利好手伯莱里鏖战五盘以6-7(3)、2-6、7-5、6-4、6-4完成惊天逆转,以3-2击败奥地利选手科勒尔;美国选手斯帕迪亚直落三盘以6-0、6-4、7-5横扫智利选手卡普德维利;阿根廷选手卡纳斯以6-1、6-2、6-2轻松淘汰同胞华奎拉;德国选手格鲁尔以6-4、6-2、7-5横扫美国选手雅尼;奥地利选手库贝克苦战五盘以7-5、6-3、4-6、3-6、6-3淘汰法国选手瓦塞林。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