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言小偷光顾是埃及队自找 队员招妓女引来窃贼

2009年06月23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埃及队上一场能力克意大利,为何今晨惨败于首场不敌意大利的美国队?联合会杯方面传来一个震惊消息或许可以解释,经过南非警方近几日的调查发现,在两天前洗劫埃及队的窃贼,竟是埃及球员自己招揽上门的妓女!很显然,这样的传闻影响了球队的心态,导致了他们面对美国人时发挥失常。

  南非警方官方对此拒绝公开证实,但一名高级警官私下里表示,没有证据证明有人强行进入埃及队的房间,也没有埃及队员房间的门锁被撬的痕迹,相反曾经有当地的妓女经埃及球员邀请,进入了球员的房间:“他们(埃及队员)很可能不会承认我们的结论,并提出抢劫索赔。因为这样才能避免回到埃及之后,面对他们的配偶或者女朋友时陷入尴尬。的确发生了钱财被盗案件,但是我们的调查证明,是他们在案发前一直在喝酒、招妓女,然后,这名妓女就洗劫了他们的钱财。”

  当这一消息传到埃及,举国为之震怒,结合对阵美国队时的糟糕表现,埃及当地一家报纸甚至给出了“妓女5比0埃及”这样的标题,辛辣地讽刺了国家队的不齿行为。

  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