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 女排男篮入团队候选

2009年06月2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 昨日,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活动公布了“体坛团队”候选名单。

  候选名单由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提名产生,候选团队共20支(20选6),涵盖了新中国60年体育发展历程中,为祖国赢得过荣誉,在所属项目中取得过突出成就,并且在人民群众中有深远影响的优秀运动团队。

  本次入围候选团队的既有中国跳水队、中国举重队等在历届奥运会上摘金夺银的传统优势项目团队,也有像中国登山队、中国围棋队这样时时为国家赢得荣誉的非奥运团队;既有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男子篮球队等长期受国人关注的集体球类团队,又有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中国女子赛艇队这样近年来在世界赛场异军突起的团队。

  其余两个评选奖项——“体坛旋律”和“体坛事件”候选名单将分别于7月7日和7月28日对外公布。公众即日起至2009年8月18日可在搜狐体育频道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投票评选。投票截止后,专家评委会将综合公众投票结果,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