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队击败美国信心十足 扬言夺联合会杯冠军

2009年06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2日体育专电 作为联合会杯足球赛的夺冠热门,2008年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对在24日的半决赛中击败美国队晋级决赛充满信心。

    这场半决赛将在布隆方丹举行。

小组赛三场全胜、轻松晋级四强的成绩让西班牙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保持乐观态度。

    前锋托雷斯说:“我们一直在坚持踢自己风格的足球,我们不断地在赢球。在经过44年的等待后,我们在去年成为了欧洲冠军。而现在我们想为西班牙赢得首座联合会杯。”

    队友哈维·阿隆索说:“不管对手是谁,他们能够进入淘汰赛都表示他们是‘难啃的骨头’。我们一定会作好打硬仗的准备。但目前球队处在非常良好的状态,我们有信心晋级决赛。”

    而对手美国队则对自己从小组出线诧异不已,他们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力压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出线。

    主教练布拉德利说:“西班牙队是一直伟大的球队。在他们夺得欧洲冠军之前,我们和他们交手过。我们了解他们对球的控制,以及传球的方式。但他们在那场比赛中还是击溃了我们。半决赛对我们而言将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巴西和东道主南非队之间进行。(完)2009/06/23 1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