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称麦迪有望带球队进总决赛 聂卫平强辩罢赛

2009年06月2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罢赛”不是“退赛”,我劝你好好学学语文,再来和我讨论这个问题。

  ——聂卫平近日批评李世石退赛的做法是“不顾国家利益”。有“好事者”指出他当年也曾四次罢赛(注:聂卫平曾因对比赛规则不满,拒绝参加三届“应氏杯”比赛和第四届中国职业围棋男女混双赛)。

对此,有着孔乙己似犟脾气的老聂很不以为然——“窃书”不算“偷书”,“罢赛”不是“退赛”。

  

  原来觉得另类挺好,但是到了队里,发现自己太特别了,跟队友一起不协调,还是染回来好。

  ——伤后三百二十余天,马晓旭从美国重新回到女足国家队。刚归来,她就染了一头白发,第二天又染回了黄发。昨天她解释了原因,染白发是怕外界忘记自己,当时只想跟别人不一样,后来发现不合适。

  

  当初和金昶伯解除合约,是培养本土教练的需要;现在聘请金相烈,也是培养本土教练的需要。

  ——近日金昶伯披露,“去年12月中方说不聘外教,要培养中方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离开了……”联系到刚刚继任的女曲主教练金相烈也是韩国人,此语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大波。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昨日给出“需要论”的解释。不过,显然不能让球迷满意。

  

  有我火箭也难进决赛,麦迪下个赛季依然可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近期关于火箭队麦迪的交易传言不断,而不少美国专家认为麦迪频繁受伤以及懒散的作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对此,姚明首次澄清事实并不是那样。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