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四届全国传统龙舟大赛将于贵州铜仁拉开序幕

2009年06月2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第四届全国传统龙舟大赛23日在贵州省铜仁市开幕。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湖南、湖北、浙江等地的20多支代表队汇聚锦江,一决高下。

  此次比赛包括男、女传统龙舟赛和男子标准龙舟赛。
经过激烈争夺,男子传统龙舟赛第一名被湖南中联重科汉寿县罐头嘴镇龙舟队获得,女子传统龙舟赛第一名被铜仁河西办事处新华龙舟队获得;获得男子标准龙舟赛第一名是浙江温州三样生态龙舟队。

  据了解,近年来,铜仁文化旅游产业和龙舟竞技蓬勃发展。在此前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龙舟大赛贵州铜仁龙舟文化节开幕式上,铜仁市被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民委分别授予“中国传统龙舟之乡”和“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