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齐鲁棋院策划丽人大赛 12佳丽当全运大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围棋和高尔夫联姻,有趣!最近,赞助山东联通围棋队的山东商景芝酒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全平,邀请齐鲁棋院总经理刘玮,全程策划了2009“一品景芝杯”高尔夫丽人大赛。

  此次大赛将于6月28日在济南拉开帷幕,即日开始接受报名。这是山东第一次举办此类形式的比赛,也是山东电视第一档高尔夫栏目《魅力高尔夫》开播后举行的第一次社会活动。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一是配合在济南举行的全运会高尔夫赛选拔形象大使;二是配合中国原创国标芝麻香酒“一品景芝”新品上市扩大影响。

  高尔夫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之后在我国才开始流行的一项时尚健康运动,近年来在山东也是发展迅猛,已经有26家高尔夫球会正在和即将营业,总洞数超过了500洞。继广东、上海、北京之后,山东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又一个潮流热地。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夫丽人大赛将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山东更好的普及与发展,评选出来的形象大使通过一段时间的高尔夫理论和实践培训后,今后将担当起山东高尔夫宣传员的重任,为促进山东旅游和文化体育的交流出力。

  据悉,“一品景芝”丽人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前36名进入复赛,复赛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选拔12人作为高尔夫形象大使出镜。报名条件为热爱时尚生活的17—26岁健康女性,身高1米68以上;要求品德优秀、形象气质佳、文化素养好,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丽人大赛初赛时间定为6月28日下午,地点在济南历山路山东颐正大厦,复赛和决赛将于7月4日、7月12人分别在济南国科高尔夫俱乐部和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此次大赛设高额奖励,凡进入决赛前二十名的选手均有丰厚奖品,前六名有丰厚奖金;冠、亚、季军奖励出国旅游。欲报名者请将简历和近照发至邮箱igolf@vip.sina.com,咨询报名电话:0531-81921260、13869141857。

  据悉,此次:“一品景芝”高尔夫丽人大赛复赛和决赛期间,还将同时举办“一品景芝杯”高尔夫邀请赛,分别在国科俱乐部和崮云湖俱乐部进行,由景芝酒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纪念品,并重奖获奖选手;丽人大赛决赛期间,同时举办“一品景芝”新品上市推介会,邀请各方代表和景芝酒业经销商参加。

  此次大赛由山东有线电视中心和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电视《魅力高尔夫》承办,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国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山东颐正大厦等单位协办,齐鲁棋院全程策划与参与包装。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