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及遭窃竟是球员招妓所致 巴西队也遭窃贼光顾

2009年06月2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天热了,小心火烛;人穷了,小心盗贼。

  在南非举行的本届联合会杯最引人瞩目的不仅有巴西横扫意大利,还有巴西队和埃及队遭窃贼光顾。连续的治安问题让人为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担忧,不过南非安全部长纳西·姆泽瓦表示,这些案件都是孤立事件,南非并没有出现大的安全疏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的更衣室也遭到窃贼洗劫,共有90多双球鞋以及50余件球衣被盗。

  洗劫埃及队的窃贼 竟是其招揽的妓女

  击败意大利队的埃及队被称为本届联合会杯最大的黑马,但仅过了两天,非洲霸主即遭美国三球横扫。在短短2天时间内,埃及队的表现缘何有此巨大反差?一个不为人知的事实是:在赛前,南非警方表示,埃及队在下榻酒店遭窃是自己球员招的妓女所为。

  6月19日,埃及队在战胜意大利队后回到酒店,却发现他们的现金等财物被偷了,损失达到了上万美元。南非警方介入调查,但并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一天后,一名高级警官私下里对《星期日独立报》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有证据证明有人在当时进入了埃及队队员的房间,但当时房门并没有任何被撬的痕迹。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当地的妓女曾经接受了埃及队队员的邀请,进入过球员们的房间。

  “他们可能不会承认我们的调查结果,因为他们想要提出索赔,并不希望这件事的真相被他们的家人或者女友知道,他们想要尽量避免这种尴尬。”这名警官说,“不过财物被偷窃的事情的确是发生了,我们的调查结果表明,当时他们招揽了一名妓女和他们一起喝酒,然后这名妓女就顺手带走了钱财。”

  巴西队遭窃贼光顾 南非官员坚称安全

  就在埃及队被盗案接近水落石出的时候,本届联合会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又遭盗贼光临。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21日有球员失窃。球队发言人普埃瓦表示,巴西所入住的百夫长湖畔酒店发现几个房间有衣服和现金丢失。他们怀疑行窃者是在周五全队集体外出去野生动物园参观时下手的,共有两个房间遭到小偷光顾,分别是左后卫克莱伯与一名队医的房间。

  另悉,一位路透社记者表示自己的德国籍同事居然在经过媒体安检之后,也就是所谓的安全区域内遭到抢劫,“这在世界杯以及奥运会的历史上从未出现过。”路透社的记者显得很愤怒。

  巴西队球员因失窃损失的财物或许没有埃及球员的多,但是事件的性质都是一样,如果球员下榻的酒店频频被盗,那么南非将失去球队和球员的信任。目前南非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国际足联和南非联合会杯组委会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不过,南非安全部长纳西·姆泽瓦表示,总体而言南非是安全的,球队、工作人员和观众的人身安全在比赛场地范围内得到了保障,“但是我们也不可能派人跟你回酒店。”姆泽瓦称,警方会对已得知的一些犯罪案件进行认真调查和侦破,但他拒绝透露在联合会杯期间有多少人因为刑事犯罪而被捕。

  “南非欢迎旅游者光临,这里没有所谓的不可能去的地方,游客可以到达南非任何一个区域。”姆泽瓦说。

  球队更衣室遭洗劫

  俱乐部官员称羞辱

  据新华社消息,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主场的更衣室昨日遭到了窃贼的疯狂洗劫,共有90多双球鞋以及50余件球衣被盗。

  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格尔曼·莱吉亚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这对我们来说简直是一种羞辱,我们自己主场的更衣室被盗,这简直是不可能的!”

  “更糟糕的是,这事还发生在我们冲击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这对球员们的士气无疑会造成不好的影响。”莱吉亚说。

  目前秘鲁体育大学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利马联队1分,有望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

  莱吉亚表示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对失窃球鞋展开紧急搜寻。“每双球鞋的价格都在150美元左右,90多双鞋一时很难找到替代。”莱吉亚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