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变形金刚 擎天柱卡卡PK威震天C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变形金刚2》于6月24日零时全球同步上映,影迷们翘首期待的大黄蜂、擎天柱再次回了到我们的视线中,而夏季间隙足坛转会市场同样值得球迷期待,如今C罗、卡卡转会皇马已经激起了欧陆热潮,人们都在期待下一巨星转会的出现,谁将是伯纳乌新的神秘变形金刚呢?(文字来源:搜狐论坛/图片制作:搜狐体育专题组)

  擎天柱(Optimus Prime)——卡卡

  作为目前巴西队中的绝对核心,卡卡称得上是桑巴军团的擎天柱。

   摇摆(Jolt)——大卫·席尔瓦

  西班牙边路新秀会成为银河战舰的新一员吗?

  威震天(Megatron)——C罗

  C罗在国际足坛的统治地位已经不容置疑,只是他是天使还是魔鬼……

   巨蝎怪(Scorponok)——伊布

  他只会进难度极大的进球!现在伊布的前途仍未确定,切尔西、皇马以及巴萨都仍是他的潜在下家。

  红蜘蛛(Starscream)——比利亚

  看看瓦伦西亚和皇马之间因为比利亚而引发的讨价还价,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比利亚的价值。而在西班牙国家队射手榜上,他身前只剩下了劳尔一人。

  声波(Soundwave)——梅西

  巴萨完成三冠王的伟业,2009年已经提前预定为梅西年。马拉多纳接班人的呼声渐息,因为他是梅西一世。

  飞翼(Sideways)——里贝里

  C罗远走皇马,媒体纷纷建议弗格森拿下里贝里,只有他才是曼联边翼最完美的新王。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