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姆大叔乱拳淘汰斗牛士 西班牙不败纪录被终结

2009年06月26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西班牙队长达两年的不败纪录会断送在美国人手里,恐怕赛前很少有人能够想到。昨晨结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西班牙0比2被美国淘汰,爆出大冷门,35场国际比赛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

  只要西班牙不输给美国,就可以打破巴西保持的35场国际比赛不败纪录。博斯克没有轻视美国队,他排出了最强阵容,除了有伤的席尔瓦、伊涅斯塔和马切纳,西班牙队照搬了08年欧锦赛夺冠的班底。

  第27分钟,阿尔蒂托雷接登普西传球,劲射远角首开记录。西班牙此后攻势如潮,角球比对手多出14个,比利亚和托雷斯均错过良机。美国第74分钟利用奇袭再下一城,多诺万反击中将球传到远端,拉莫斯出现失误,将球停给了邓普西,后者果断扫射得分。

  终场前,美国队的小布拉德利被罚下,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赛后狂欢。美国队历史上首次打进联合会杯决赛,这也是他们首次战胜西班牙,此前3次遭遇斗牛士,山姆大叔均铩羽而归。(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