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官方公布新球衣 球迷抨击似橄榄球队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曼联下赛季主场队服终于亮相,胸前大大的黑色“V”字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悉,这款复古款队服是为了纪念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1909-1010赛季正式投入使用,不过这款复古队服却引起了球迷和球员的热议。

  曼联球迷库珀表示,“这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橄榄球队服,而且有点美国人的风格。我已经很多年不喜欢曼联的球衣了。”

  挑剔的球迷不仅仅是库珀一个,曼联的资深球迷吉姆-费里表示:“我对于鲁尼穿上这款球衣之后的样子简直是无话可说,你必须得从一个橄榄球运动员身上有一些期待。”

  不过曼联球员却对这款球衣评价不错。鲁尼说,“我想这款球衣非常的不错,我总是很高兴的看到新的球衣设计,我非常激动,因为能穿上这样独特设计的球衣踢球。”

  朴智星同样表示,“我喜欢这样的设计,‘V’代表胜利,希望我们能够穿着新的球衣赢得更多的比赛。”(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