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近二十届之五大选秀小年 姚明同02新秀名列其中

第三名:1997年选秀
3/5

第三名:1997年选秀

2009年06月26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三名:1997年选秀

  特征:邓肯麦迪比卢普斯挑大梁

  1997年的新秀中,有三个比较著名的球员,一个是号称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的状元邓肯,一个是两届得分王的麦克格雷迪,最后一个则是草根MVP的昌西-比卢普斯。

  但是他们三个却难以挑起97级新秀大部分比较低迷的情况。

  第二名的范霍恩虽然新秀赛季表现不错,但是此后却一路下滑,目前已经黯然退役,第四名的丹尼尔斯也是联盟中的流浪汉,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那种,第五名上的托尼-巴蒂刚刚被魔术扔到了新泽西,第八名的蒂姆-托马斯更是被多次交易。

  这一届新秀中除了前面三个人之外,其余人等实力均非常的一般,顺位靠后的选秀中,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史蒂芬-杰克逊,不过依然是那种拥有一定实力的二流球星,距离真正的超级球星有很大的距离。

  之所以把他排在2000年以下,或许是因为邓肯和比卢普斯以及麦迪这三个超级球星的带动吧,其实如果把他们和2000届新秀都拿走最好的三个之后,整体实力还是97年更差一些。

(责任编辑:雷霆)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