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队首次裁员“瘦身”五名队员即将离队

2009年06月26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男篮昨天下午的例行训练中只有16名队员在场上。领队宫鲁鸣证实,陈磊、邱彪、易立及奥神队的金鑫、尚平已被调整离队。

  据悉,离队人员名单在前晚的第二次训练赛后就决定了。在抵达北仑的第一周,球队进行了队内首次教学赛,与上周四的教学赛效果相比,全队状态有明显提高,最后是老队员占多数的红队获胜。

此次训练赛后,中国男篮作出了首次裁员决定。

  邱彪、陈磊和易立的离队没有意外,因为在得分后卫以及小前锋位置上,中国男篮人选充裕。而奥神队两名小将原本就是因为国家队人员不够才被补充进来考察的,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中国男篮不包括仍在美国特训的易建联共有16人,最终只有12人可以出战亚锦赛,第二次裁员很可能一次到位,时间或在亚锦赛开始前10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