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签约西班牙国脚 德国名将施奈德正式退役

2009年06月27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皇马签阿尔比奥尔

  新快报讯 昨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经与瓦伦西亚完成劳尔·阿尔比奥尔的转会谈判。下周通过体检、履行签约手续后,阿尔比奥尔将正式成为皇马球员。

  虽然瓦伦西亚咬定价格不放比利亚,但皇马如愿得到了另一名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阿尔比奥尔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违约金则达到了惊人的8000万欧元。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23岁的阿尔比奥尔将与皇马签约五年。

  德名将施奈德退役

  新快报讯 昨日,著名德国球员伯恩德·施奈德宣布由于个人健康原因,决定正式退役。“基于个人健康原因,我遵循医学专家的意见,决定退役。”施奈德说,“这个决定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但我听从了医生们的建议,更重要的是我要为我的家庭负责。”

  2008年欧洲杯前施奈德接受了脊柱手术,此后长达一年多施奈德都是在漫长的康复期中度过。本赛季末段,施奈德曾经在德甲联赛有过短暂亮相,但持续的伤痛让他不得不做出退役的决定。

  《绿茵场之外》展示巴西球员悲剧人生

  据新华社电 成为足球明星是许多巴西人的梦想,但是一部最新拍摄的巴西纪录片《绿茵场之外》则展示了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巴西足坛,那些未能成名的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之外的悲剧人生。

  这部由著名纪录片导演阿·凯罗斯拍摄的影片时长52分钟,于26日正式与公众见面。凯罗斯在片中跟踪拍摄了6名现役和退役的普通球员。与在国际足坛叱咤风云的卡卡和罗比尼奥们不同,这些球员的月薪仅仅略高于巴西政府规定的最低月收入(约200美元)。

  以30多岁的贝萨拉为例,他从11岁踢到33岁,虽然在巴西利亚拥有一定名气,但是并没有挣到大钱,如今他靠在巴西利亚郊区开设一个报摊维持生计。

  凯罗斯说:“巴西拥有500支球队,其中只有40支有机会踢甲级或乙级俱乐部比赛。也就是说,超过90%的人注定默默无闻,与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巨星根本是两个世界。”

  “王子”回归

  若你想了解德国人对足球的痴迷,你不妨到德国科隆去看当地人如何欢迎“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的回归。25日,从拜仁慕尼黑队回归德甲科隆队的德国国家队前锋波多尔斯基第一次参加本队训练,一堂平常不过的训练课居然吸引了2万名球迷前来观看,让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