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剧院外听杰克逊演唱会 打破阿加西一纪录

2009年06月27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组图:费德勒3-1力擒德国好手]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以3-1击败了科赫尔斯奇雷伯之后费德勒挺进温网男单16强,这次等待他的是他在法网决赛中曾经击败过的瑞典选手索德林。赛后温网官网对费德勒进行了现场采访,2号种子就一些问题回答了提问。

  温网官网: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费德勒:我认为这是开赛至今我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特别是节奏控制的很好,我们打了一些很艰苦的球,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当然,你知道要打出一些好的比赛需要得到机会才行,我很想直落三盘取胜,但随后他扳了回来。我没有丝毫的惊慌,将好状态保持到了比赛的结束,不过我对于自己的反应还是感到满意。>>您对费德勒今天的表现满意么?

  温网官网:今天的比赛是否是对你状态的一个测试呢?

  费德勒:我想是的,我认为我在前两场比赛已经表现的很出色了,我没有遇到什么阻力,今天的胜利对我很重要,能赢得比赛的感觉很好。

  温网官网:你第一次听到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时在哪儿?有什么反应呢?

  费德勒:我是昨晚在房间听说这个消息的,我很喜欢他的音乐,当时我有点不敢相信,等了几分钟来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他的离开是音乐界的损失,有很多人喜欢他的音乐。

  温网官网:你对他表演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费德勒:88或者89年的样子,他来过巴塞尔,我在剧院的外面听了演唱会,因为里边有太多热情的歌迷了。那时候我还很小,我和妹妹一起来听他的歌,后来我一直有听他的歌,他的离开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

  温网官网: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谈论你和穆雷的比赛了,是不是有点早呢?

  费德勒:是的,我认为有点为时尚早。

  温网官网:在温网决赛之前,你在下一轮需要重温一下法网决赛,对于再次和索德林交手你有什么感觉,是否认为他在草地将比泥地更危险?

  费德勒:如果你在法网之前问我,我会说他在草地上比泥地上更加危险,但是在看了他在巴黎的表现之后,会感到更加担忧。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所有场地上都很优秀。我还没有认真想过下一场比赛,你知道,现在的事情太多了。但是我认为下场比赛一定很有看点,巴黎的时候就是我们对决现在还是我们两个,不同的只是地点换了。我之前曾与他在这里有过交手,我击败了他,但是他现在明显更加危险,我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费德勒打破阿加西纪录
费德勒对阵索德林要加倍小心

  温网官网:如果你的孩子诞生在伦敦你会很高兴吗?你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

  费德勒:只要孩子健康我就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温网官网:你打破了阿加西的纪录,你在这里已经赢了47场了。

  费德勒:这里?

  温网官网:是的。

  费德勒:很好。

  温网官网: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费德勒:我也不知道。

  温网官网:仅仅是另一个纪录?

  费德勒:这是我小时候就梦想的一件事情,能实现当然很好。但是能够达到这一点也很不错,不过我想即使你去问他,他也未必知道,因此还将它放一边吧。

  温网官网:索德林从来没有赢过你,不过他认为自己这次有赢的机会?对此你怎么看呢?

  费德勒:当你很多次击败过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总结出一点经验,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尊重所有的对手,他只是其中之一。有时候你发挥的好不一定会赢得比赛,就好比今天科赫尔斯奇雷伯表现很好,但我表现的也不错。我很期待与索德林的比赛,他现在已经击败过顶尖选手了,这令他更危险。对我来说最重要是我击败过他很多次,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但是我必须表现的更好。

  战报-费德勒3-1力擒德国好手 取单打15连胜挺进16强
  解析-丢首盘需引以为戒 费德勒温网首周表现远胜法网
  对手-索德林点出与费德勒最大差距 十连败后期待首胜
  现场-博比查尔顿爵士现场助阵 费德勒与托蒂竟有交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