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4

0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杨二造型遭唾弃 希尔顿鄙薄称其同性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7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不久前C罗的洛杉矶度假之旅中,葡萄牙人先后三次与著名浪荡女帕里斯-希尔顿传出绯闻。C罗先是在一家夜店中与帕里斯-希尔顿把酒言欢,并随后与她一起去她妹妹家玩起了三人游戏。第二天帕里斯-希尔顿就邀请C罗参加自己的私人聚会,几天后狗仔队又在帕里斯-希尔顿豪宅的游泳池边发现了葡萄牙人的身影。似乎就连帕里斯-希尔顿本人也对C罗产生了依恋之情,不久前她曾公开表示会到马德里看望葡萄牙人。阅男无数的帕里斯-希尔顿真的看中了C罗?答案是否定的。

  不久前C罗曾以耳边戴上粉色花朵的雷人造型示人,这一造型酷似光遭批判的杨二车娜姆,帕里斯-希尔顿对此倒足了胃口,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向密友大肆鄙薄C罗:“我们只是朋友,我绝不可能和一个头上扎花的男人约会,对我来说这个娘娘腔十足的男人简直就是个同性恋。”帕里斯-希尔顿的这位密友完全出卖了她:“她喜欢的是那种粗犷型的男人,C罗让她感觉太娘了。她的确说过绝对不会和一个头上带花的男人去约会,因为这会让她遭到所有人的嘲笑。”看来在以后的猎艳生涯中,C罗该改变下风格和造型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