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女乒今战积分垫底重庆队 金景娥成主要对手

2009年06月2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09赛季乒超联赛今天将展开第9轮较量,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将在交大思源活动中心迎战在联赛中积分垫底的重庆队。

  本赛季,八一女乒和重庆队战绩都不好。8轮过后,八一队以1胜7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重庆队则8战尽墨垫底。

八一队成绩不佳和主将曹臻状态低迷有很大关系,8轮比赛,曹臻每战都出场两次,结果战绩仅为4胜12负。25日晚,八一队总教练王涛专程来到西安给八一女乒做战前动员。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王涛说:“我们运气太差了,好几场应该拿下都输了,曹臻的发挥很差,这是她打联赛以来没有过的情况,这和她在拿了世乒赛冠军后摆不正位置有关。”从实力上看,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要强于重庆队。但重庆队中有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要想取得比赛胜利,八一女将必须小心应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