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增三青年才俊 麦迪好帮手白色杜兰特加盟

2009年06月27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 本报记者 刘杨

  600万美元现金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莫雷为火箭带回三位青年才俊:奇才队第32顺位新秀杰梅因·泰勒、掘金队第34顺位新秀塞尔吉奥·鲁尔、活塞队第44顺位新秀蔡斯·巴丁格。

  杰梅因·泰勒

  麦蒂好帮手

  杰梅因·泰勒来自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司职得分后卫。

身高1.93米,体重94公斤,场均可以得到26.2分。

  在总经理莫雷看来,泰勒已经是火箭利用现有条件能够选择的最出色的新秀。“过去一年,他是大学联赛中的优秀得分手。他很强壮,而且得分、传球等各方面能力也很出众。我相信,杰梅因可以在未来成为麦蒂的好帮手。”

  塞尔吉奥·鲁尔

  比肩卢比奥

  与卢比奥一样,来自西班牙的鲁尔也是年少成名。他16岁就开始在职业赛场上打拼,目前已在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占据了一席之地。这名西班牙本土的希望之星,是莫雷在欧洲期间的重点考察对象。

  “他的身体强壮程度在后卫中非常少见。我们认为,他会是今年新秀国际球员中第二出色的得分后卫”。

  蔡斯·巴丁格

  白色杜兰特

  如果早一年甚至两年选秀,巴丁格的顺位不可能是44位,也许是14位或者更高。因为他是2006年麦当劳全明星塞上,与凯文·杜兰特齐名的MVP。

  巴丁格出身于运动世家。在高中毕业前,他还是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曾入选美国U18排球国家队。巴丁格有稳定的得分能力、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不逊于杜兰特的天赋。而在次轮总第44顺位上,也实在没有比巴丁格更出色的新秀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