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用杰克逊歌曲妙评选秀日 皇帝开心状元该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7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选秀日当天,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陨落,终年50岁。

  《Hoopdaily》的评论员琼·帕斯图泽克,将迈克尔的歌曲名与选秀日的故事联系在一起,既是纪念,也是趣谈。

  墙之背面(Off the Wall ,1979年):大卫·卡恩的森林狼计划

  森林狼总经理卡恩继续延续他雷厉风行却又永远让人猜不透的做派。

  选秀前一天,他毫无必要地送走麦克·米勒,只为了一个5号选秀权--而事实上他已经有了6号、18号和27号选秀签位。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一口气选中了三名组织后卫--就像是一个卧室里设置三个卫生间那么奇怪。

  卡恩说他计划将卢比奥和弗莱恩放在一起培养--另一名新秀后卫劳森已经在去丹佛的路上,建立类似于当年活塞乔·杜马斯和伊赛亚·托马斯的组合。

  我认为这是一种墙之背面下的异想天开。因为弗莱恩缺乏身高,卢比奥则在侧翼没有速度而且是身体单薄,他们无法像托马斯或者杜马斯那样在疯狂飙分的同时,又成为优秀的防守者。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