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队辟谣不交易新秀 斯蒂芬-库里稳坐钓鱼台

2009年06月27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金州勇士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七顺位摘得高产得分后卫斯蒂芬-库里,目前主帅老尼尔森已经表示不会把库里送出任何地方。

  

  老尼尔森在库里的见面会上说:“库里可以安心呆在这里,他可以定居下来,我们选他的原因是他是一个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他不会被交易到任何地方。”

  尽管有老尼尔森出面辟谣,但是仍然有人觉得勇士是为别的球队才用7号签选库里,因为有消息声称勇士正与太阳商议交易小霸王一事,不过老尼尔森表示如果交易库里将不是交易的筹码,而是成为伊利斯的搭档。  

  老尼尔森说:“得到这样后场搭档,伊利斯应该会很高兴,这样伊利斯就会更加专心的打球,如果他做的不好我会感到惊讶。”  

  斯蒂芬-库里在选秀前表示,希望去尼克斯,不过对于被勇士选中,库里表示没有什么意外惊讶和失望之情。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