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承认心态失衡 怒言球员应为其表现羞愧

2009年06月28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济南报道)虽然鲁能第二阶段的赛程比较轻松,5个实力并不强的对手,连着的三个主场,但1比1艰难战平长沙后,鲁能已经意识到这个赛程不如想象中轻松。

  赛后韩公政总结着比赛,“队员的状态都很低迷,比赛中的状态甚至还不如平时训练时好,队员还没有走出前一阶段几场失利的阴影和整体状态低迷的现状。”他补充说,“其实战术不是最重要的,队员们的表现和斗志才是最重要的,球队的个别位置上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

  赛前准备会上,李金羽一直喊着:“别着急!集中注意力!”但这显然没有收到效果,队员在开局阶段心态还算平稳,不过失球后便已经不能平静,急躁的毛病再次出现。韩公正认为目前鲁能队员的心态已经失衡,“越是想赢球越害怕输球,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很脆弱了。”

  “队员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其实这段时间的比赛我们打的都很困难,包括杭州那场,虽然那场赢了。比分落后不急是不可能的,这个时候要求队员冷静很难,他们很清楚这场球输了带来的结果会是什么。”

  虽然今天济南下起了阵雨,但上万名球迷依然支持着鲁能,韩公政表示球队对不起球迷,“球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直支持着球队,我们也应该用胜利为球迷撑起一把遮雨伞,但是我们没能做到,队员们应该对现在的状态和比赛结果感到惭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