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一亿英镑欲掏空米兰 抢购两巨星誓拿下帕托

2009年06月2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阿布给安切洛蒂准备了一亿英镑见面礼,帕托将成为囊中之物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三,安切洛蒂将正式到斯坦福桥就任上岗,切尔西也将迎来一个新纪元。除了从曼城挖来潜力股斯特里奇,蓝军似乎没给新任主帅准备什么大礼,不过暂时的风平浪静并不会持续一整个夏天。本周出版的《世界新闻报》宣布,阿布拉莫维奇已经给安切洛蒂准备了一亿英镑资金的见面礼用于引进球员,在皇马翻江倒海之后,现在轮到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唱主角了。

  “安切洛蒂重建球队将以两个巨星级的签约开始”,《世界新闻报》表示,“在罗曼的引进目录上,米兰王牌帕托处于第一位。周三安切洛蒂将亮相,随后一周内阿布将以两个重要签约欢迎安帅的到来。此前4500万英镑的求购被拒绝,切尔西将为巴西前锋开出一份价值5000万英镑的新报价。”

  19岁的帕托是安切洛蒂点名希望得到的,而同样19岁的本土前锋斯特里奇将作为锋线替补的补充进球队,不过与曼城合同到期的他投奔切尔西还涉及到毁约补偿费用问题,蓝军希望以300万买断,但曼城要价不低,可能要寻求仲裁解决。此外,切尔西也已经草签了中央陆军的边路全才日尔科夫,25岁的俄罗斯国脚身价达到1900万英镑,但至今没有正式宣布。

  另一个“巨星签约”的人选还没敲定,安切洛蒂希望得到皮尔洛,此外拜仁的里贝里,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和阿隆索以及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都被媒体提到列在阿布的摘星计划中。

  《每日邮报》透露,皮尔洛与加图索两员旧将是安切洛蒂急于引进的,安帅的阵型打法中他们的作用无人可替。不过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宣称,切尔西尚未对皮尔洛开价:“目前还没有针对皮尔洛的铠甲。周四晚上与安切洛蒂的晚餐只是两个老朋友之间的聚会,卡尔洛来米兰只是为了参加他女儿的毕业典礼。”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切尔西能打包米兰三大将!
复制米兰是不会有前途的!
帕托的未来看来不在米兰了……

  加利亚尼还宣称,加图索主动表态愿以降薪的方式留在圣西罗。“周三晚上我和加图索一起吃饭,他告诉我们他准备降薪,他还有两年合同,顺利降薪的话合同期限会延长到三年。加图索是个榜样,一个真正的男人,非常特别。”

  拉拢旧部不顺利,但安切洛蒂下周拿到的切尔西花名册中,会增加米德尔斯堡门将特恩布尔的名字,24岁的本土新锐签约已接近敲定,他将是切赫的合格替补。同样来自米堡的英格兰U21国脚亚当-约翰逊与17岁的查尔顿新星谢尔维同样可能在近期签约加盟。

  此外,安切洛蒂同样要求俱乐部给德罗巴提供新合同,准备以12.5万英镑的高额周薪续约魔兽。安帅的长期计划中,还留有阿什利-科尔与埃辛的位置,米兰前主帅要求阿布全力留下这两人。而刚成婚的乔-科尔与葡萄牙后卫博辛瓦则可能被放弃,他们并不合乎安切洛蒂的标准。

延伸阅读:

·切尔西欲走之人炮轰阿布 叛逃国米计划却恐搁浅

·切尔西誓夺本土90后最强天才 豪购铁闸惊现突破

·切尔西国米酝酿三人大挪移 曝蓝黑高层飞抵伦敦

·切尔西誓夺曼城锋线璞玉 争购三顶星需PK六豪门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