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旭日:中超每场比赛酷似高考 对主裁无话可说

2009年06月28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6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助攻詹姆斯打入致胜球的赵旭日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赵旭日表示,“中超每场比赛都像是高考,只有全力以赴去拼每场比赛,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绩。”此役主裁判姚庆受到了多方质疑,而赵旭日在采访时却拒绝对其进行评价。

  记者:你觉得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打得如何?

  赵旭日: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难,比赛过程也很惊险。但是我们全队上下始终没有放弃,徐弘指导的换人给了我们明确的指示,就是要拿下比赛。而比赛最后时刻,很多队友都拼到抽筋了,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三分。

  记者: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对方球员侵人犯规,而你却吃到了一张黄牌?

  赵旭日:当时我被放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却给了我一张黄牌。我觉得对方的犯规够得上吃黄牌了,就对裁判说明了这个情况。但是主裁判似乎是感到自己的能力受到了质疑,所以给我出示了黄牌。

  记者:你对主裁判姚庆有什么评价?

  赵旭日:裁判啊?我不想对裁判发表任何言论。

  记者:你觉得大连实德队目前的形势怎么样?

  赵旭日: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本赛季我们做得要更好一些,但是目前的成绩还远远没有达到要求。我认为每场比赛都是高考,必须全力以赴去打,从比赛中积累更多的经验。请大家相信我们,实德队会越打越好。

  记者: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之所以能够逆转取胜,除了队员们努力拼搏外,大连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也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赵旭日:球迷们的助威声让我们很感动,非常感谢他们对实德队的支持。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