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屡创先例朱骏过把瘾就死 耳语陈涛成就三栖明星

2009年06月28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当朱骏突然出现在申花的教练席上时,我们突然想到了一个词“过把瘾就死”。朱老板虽然过了一把主教练的瘾,但申花却0比2输了。

  曾经的网游大鳄朱骏在中国足球史上有过不少先例。比如他是中国足坛最拉风的老板兼球员,2007年,批着16号球衣的朱骏,在申花与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在荷兰的邀请赛中以首发阵容上场。比如他是中国足坛最有魄力的老板兼主教练,在2009年6月28日,申花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面对贾秀全被罚上看台的情况,朱骏突然冲入替补席,亲自指挥起了比赛。其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与陈涛的耳语也悉数收入了全国电视观众的眼帘。相信那一刻,一定会有很多粉丝说,“朱老板你太帅了。”当然,这些粉丝不可能来自申花的蓝魔和蓝宝球迷。

  如果说,朱骏是什么富豪什么有钱人,这些都已经不稀奇。能够把足球玩得这么转,朱骏堪称史上第一人。投资人兼主教练兼球员,朱骏俨然已经成为三栖明星。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朱骏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以“主教练”的身份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助理教练奚志康代为出席。这令媒体多少有些失望,失去了一次让朱骏点评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