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落幕 中国绿蛟龙号排名第五位

2009年06月29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历时九个多月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收航,在4万海里的航程中,代表中国参赛的绿蛟龙号成为为数不多的完成了全部赛段的船队,最终排名第五位,爱立信4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在最后一个由瑞典斯德哥尔摩至圣彼得堡的赛段中,尽管西班牙电讯黑队第一个驶进港口,但总积分仍然远远落后高居榜首的爱立信4队,最终名列第六位。至此,参赛的8支船队渡过了4万海里的艰难航程,不少船队因为机械故障以及天气恶劣等因素而缺席了部分赛段,由航海经验极为丰富的沃克船长率领的绿蛟龙号有幸完成了全部赛段,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即取得了第五名的不俗成绩。本次赛事的前三名船队分别为:爱立信4队、彪马队和西班牙电讯蓝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