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观望不出手 中超二次转会首日无人办手续

2009年06月3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市场不景气

  老板捂钱包

  134名球员上榜

  无人办理转会手续———

  昨天(29日)是中国足协规定国内球员二次转会办理手续的首日,不过到注册办工作人员昨晚离开办公室,134名登榜球员中没有一名球员前来办理转会手续,对于此次转会的冷清开市,足协一位官员解释,“各俱乐部都要根据竞争对手的动向在选援、换援上随机应变,不到最后时刻,各家谁也不会出手……”

  相比于去年同期50人左右的登榜人数,总共有134名球员登入了今年的二次转会榜,其中还不乏毛剑卿、张宝峰、胡兆军这样的实力派好手。
不过昨天仍没有任何俱乐部给任何一名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现在各俱乐部还在忙着第一阶段收尾的几场比赛,他们大部分目前无暇敲定具体的选援对象。”注册办一位官员解释道。

  截止到昨天,有意毛剑卿的国安俱乐部并没有与申花进行相关沟通。而传说中已经搞掂胡兆军和陈东的广药和成都谢联目前也仍在观望中。究其原因,一位足协人士分析称,“传说毕竟猜测成分更多。如果签约了,那么就意味着资方要向劳方支付劳务费,也就是工资。现在距离下半赛季还有一个多月,现如今足球市场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老板们能少给点儿就绝对不会多给一天工钱。这也都正常。”

  足协方面预计二次转会手续办理的高峰期将在7月24日,也就是最后期限前几天到来。另有圈内人士认为,二次转会市场开市冷清的更深层原因在于各俱乐部的相互观望。“俱乐部引援很大程度也是受制于其他俱乐部引援的水平。如果竞争对手只是一般性更换的话,那么其他俱乐部也没必要大手笔引援。”这位人士说。记者随后采访了部分俱乐部的老总,一位老总表示,“各俱乐部一般都会在规定期限的最后阶段落实具体转会事宜。一方面,有意买人的俱乐部希望在相对长的谈判周期里通过讨价还价追求最佳球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国内转会其实就是各家引援展开的暗战,他们也会根据其他俱乐部选援的特点锁定各自的引援方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