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资产处理工作暂告一段落 民间藏品八月开拍

2009年06月30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30日北京报道)6月30日,受北京奥组委委托进行赛后物资处置的北京产权交易所完成最后一批奥运物资的拍卖,这标志着北交所承担的奥运资产处置工作完成。

在近一年的25场专场拍卖会中,共处置奥运物资70万件,回收现金189515800元。搜狐体育从拍卖会获悉,官方的物资拍卖完毕后,北交所还将在今年8月初组织一场民间奥运藏品的专场拍卖。

  北交所常务副总裁梁雨表示,为了将产权市场“发现价格、发现投资人”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北交所将会针对一些企业或个人持有的、与奥运会相关的、具有一定纪念价值的、并愿意对外转让的物品进行征集并集中拍卖,以弘扬奥运精神为主旨,为奥运赞助商及合作机构搭建一个奥运资产处置的平台。

  目前,北交所已经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拍品,征集范围包括奥运题材的,具有艺术价值、市场价值以及收藏价值的奥运物品。目前,已征集到的物品包括青岛奥帆赛赛时使用的工作艇、奥运会开幕式演出道具巨型画布的备用品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