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结束 山东体院女子夺五金

2009年06月30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北邯郸6月30日体育专电 200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30日在决出男、女共18个级别和搏克男、女冠军后闭幕。

    获得男子各级别冠军的是:赵壁石(52公斤级、天津体院),呼日查(56、安徽),王峥(60、安徽),布和巴特尔(65、安徽),郭阔(70、武汉体院),浩如乐(75、昊宇体育俱乐部),敖登苏都(82、安徽),斯琴格日勒(90、昊宇体育俱乐部),秦凯(100、武汉体院),其达尔巴拉(115、北京铁路局)。

    女子比赛,山东体院日照申氏装饰一二队获得了8个级别中的5个冠军,这5名选手是:闫香(52)、鲁艳(56)、尚倩倩(60)、孟芹(65)、李超(82)。另3个冠军得主为:陈莹(48、武汉体院),王志英(70、天津体院),王夏(75、山西忻州摔跤柔道学校)。

    获得男子82公斤级冠军的敖登苏都和女子70公斤级冠军的王志英分获不分体重级别的搏克赛男、女第一名。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是:山西忻州摔跤柔道学校、邯郸市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浙江台州国际文武学校、内蒙古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右旗、首都体院、昊宇体育俱乐部、上海体院、山东济南金鑫城集团。

    河北马全友、赵斌和武汉体院朱磊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这次锦标赛是26日开幕的,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邯郸市体育局和汇森影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完)2009/06/30 20: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