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会女子跳台跳水赛 中国队小将刘娇获得金牌

2009年06月30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川、徐征)中国队小将刘娇30日在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上摘得女子10米跳台跳水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朝鲜和韩国选手。

    刘娇在决赛中除了第三个动作(626C)发挥欠佳,得到54.40分外,其余三个动作均获得76分以上的高分,第四个动作(5253B)还获得了85分的全场最高分。

最终,刘娇以总成绩492.05分,高出第二名朝鲜选手申智香32.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季军被韩国选手尹胜恩获得。

    刘娇在赛后说,这次亚青会是她第一次参加国际大型比赛,能够舀到冠军感到十分高兴。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希望能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今年15岁的刘娇来自吉林省,8岁起开始练习跳水,平时喜欢听音乐、玩游戏、看小说。今年5月,刘娇曾获得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个人全能冠军。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于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年龄介于14至17岁的近1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完)2009/06/30 22: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