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啦啦队成都决出晋级队 将参加专业训练营

2009年07月01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如火如荼的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海选赛事结束后,从四川赛区中脱颖而出的19支代表队于628日下午2参加了在成都体育学院举办的全国选拔赛的城市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东道主成都体育学院和西华大学笑到了最后,他们在舞蹈和技巧两个项目上都拿到了晋级卡。

  

今日的一场大雨,给酷暑的蓉城送去清爽,而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内的热度持续高涨,本次参赛队伍主要来自成都各高校,中专和社会团体舞蹈队。

  

大赛在全场亚洲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在服装、动作编排上各出奇巧,宝力豪豹队将中国功夫棍术融入了舞蹈编排上,获得最佳进步奖的四川文理舞蹈啦啦队吸取了中国传统服装与发型,热情中显示中国女孩的可爱与乖巧;成都体育学院街舞队则从四川变脸中吸取营养,脸谱造型与动感十足的街舞编排结合起来,引发全场的尖叫与叫好,而唯一一支中专代表队的成都工业中专的小妹妹们虽然技巧稍逊,但是他们青春与热情仍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采。

  

舞蹈啦啦队看的是激情与韵律,而技巧啦啦队看的则是造型与惊险,东道主成都体育学院啦啦队,从第一分钟出场开始,叠罗汉,高抛,空翻侧翻接连不断,赞美欢呼声一直未绝于耳。

  

也许是比赛的激情还未挥发完尽,在等待评分的时间里,各代表队又自发地上台小露两手,或表演武术,或来段街舞,率性流畅,表演认真,毫不输于正式比赛,台上场下欢叫声连成一片,等待并不着急,名次仿佛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展现自己,青春,挥洒不尽的青春,在记忆中永存。

  

最后晋级

  

舞蹈啦啦队:成都体育学院、西华大学、成都宝力豪豹舞团;

  

技巧啦啦队:成都体育学院,西华大学。

  

他们将进入下一轮的大区比赛。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是由广州2010亚运会组委会授权,由广州2010年亚动会指定运动饮料健力宝公司主办的一场全国性的亚运啦啦队选拔活动。

  

此次在全国20个城市20所重点大学举办的城市赛吸引了众多眼球,据悉,这20个城市涌现出来的获胜队伍将有机会参加7`-8月间为期5天的专业啦啦队训练营集训,接受更全面、系统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让我们预祝成都站的选手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佳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