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江苏要向重庆和长沙学习 趁火打劫鲁能

2009年07月01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江苏备战鲁能狂练射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济南报道)明天中超联赛第14轮将拉开战幕,上轮主场轻取成都的江苏舜天将做客,挑战两连平的山东鲁能。在今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后,江苏主帅裴恩才表示,希望球队能学习重庆和长沙,趁火打劫鲁能。

  虽然比赛在晚上进行,但江苏并没有选择在夜间先适应下灯光,而是在下午19点开始了训练。“济南比南京舒服,天气没什么影响,主要是灯光。”裴恩才不想让队员赛前过于兴奋。

  目前江苏积18分列联赛第8,这比球队的预想要好。但裴恩才挂在嘴边的依然是保级,“前半程的任务应该是完成了,积分到年底,两个加在一起36分,肯定是能保级,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

  今年江苏面对几家豪门都没有吃亏,裴恩才认为这是江苏“钻了空子”,“赛季之初他们打亚冠,状态不是很好,我们钻了点空子,在他们身上拿了几分。现在我们客场成绩还不错,还排在前五名。”

  面对明天的对手鲁能,裴恩才认为没有压力是最大的法宝,“打鲁能我们要有光脚不怕穿鞋的心态,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双方的伤病都不少,从媒体上得到的信息看鲁能的伤病好像更多一些。”

  裴恩才心中的分数不止一分而已,“鲁能近两场的战绩对他们来讲恐怕不会满意,毕竟夺冠队在主场肯定是要取胜的,我希望我们能向重庆长沙学习,争取能趁火打劫。”裴恩才说。

  【聚焦比赛】陆博飞复出江苏添底气 高洪波考察两新人迎良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