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大下岗球星:巴萨三冠老臣 劳尔最佳搭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当地时间6月30日晚上,伯纳乌迎来了卡卡的亮相,皇马这个夏天引入的第一位巨星正式登陆银河战舰,也就在这一天,西甲有47名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正式成为没有合同的自由球员。在这47人中,前西班牙国脚华尼托在7月1日已经签约马竞,阿根廷门将弗朗哥同一天正式从马竞转投加拉塔萨雷,而其他球员在找到新东家之前,只能暂时“下岗”。以下是搜狐体育从这45名自由球员中选出的十大球星,其中不乏西尔维尼奥、莫伦特斯和马尼切这样的名角。

  1、西尔维尼奥(巴萨)

  在跟随巴萨夺取三冠王之后,35岁的巴西老将也结束了自己5年的红蓝生涯。在巴萨期间,西尔维尼奥赢得了三个联赛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个欧冠联赛冠军和一个国王杯冠军,堪称一名超级冠军球员,巴西老将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首发亮相,为球队捧杯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也以这样一个圆满的方式告别了诺坎普,西尔维尼奥接下来很有可能返回巴西踢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