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抵成都酒店鸣钟欢迎 蔡家军将士躲着记者走

2009年07月02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中午,中国女排在主帅蔡斌的率领下抵达成都,备战本周五开战的世锦赛亚洲区预赛,这也是蔡家军组建后第一次在国内参加正式的国际比赛。也许是在上周回国时被媒体狂轰乱炸的阵势给“吓”住了,蔡斌面对蓉城媒体态度不仅谨慎,而且惜字如金,极力躲避媒体的围追堵截。

  快闪 大巴开进停机坪

  中午12时30分,中国女排乘坐的国航CA1415次航班准时抵达双流机场,但是要想在机场见到蔡斌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几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因为蔡家军不仅走的是贵宾通道,而且大巴直接开进停机坪把人拉走,“你们还是去酒店等算了,在机场要想采访到中国女排肯定是不可能的,她们下了飞机就被大巴拉回酒店,根本就不会有所停留。”组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国女排也是4支参赛球队中唯一一支享受如此高规格待遇的球队。据四川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介绍,这样的安排其实是中国女排要求的,“一方面是中国女排希望组委会这样安排,另一方面我们也考虑到这是新女排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正式的国际大赛,还是想尽力为她们提供主场之便。”

  隆重 酒店鸣钟欢迎

  载着中国女排的大巴在13时30分抵达下榻酒店,为了迎接姑娘们的到来,酒店还特意鸣钟欢迎,如此规格的接待令中国女排大吃一惊。穿着绿白条纹衬衫的蔡斌第一个走出了大巴,蓉城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围在了蔡斌周围,而早就习惯了媒体围追堵截的“小诸葛”也从容地应对着一切,只不过在理会媒体前蔡斌率先对着酒店的工作人员冒了一句话:“电梯在哪里呢?”得到回答后,蔡斌直奔“目标”,至于记者们提出的问题,蔡斌的回答尽量简洁。随后,王一梅等队员一一下车,自由人张娴穿着一件机器猫的桃红色T恤尤为显眼。而回到家的四川女排队员赵燕妮一身黑色的搭配则显得非常干练,当被问到回到家是不是很开心时,赵燕妮尽管没有开口,但是她一脸的笑意已经说明了一切。

  谨慎 蔡斌尽说套话

  由于这次的对手普遍都很弱,因此以中国女排目前的状态要想拿到出线权,肯定问题不大,蔡斌认为或许只有泰国女排能给中国女排制造点障碍。那么,在基本上稳获出线权的情况下,主帅蔡斌又会使用何种技战术呢?对此,他的回答是:“肯定会有变化。”但是怎么个变化法,蔡斌嘴里冒出来的话让人大失所望:“比赛时就知道了。”

  这样的回答跟不回答简直没有两样。接下来的问题,蔡斌的回答依旧让人失望,是以考察新人还是以磨合阵容为主?中国女排目前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考察新人和磨合阵容都会有吧,整个队伍到处都是不足的地方,各方面都需要提高。”蔡斌说。昨晚8时,中国女排进行了抵蓉后的第一次训练,但是由于本次训练不对媒体开放,所以媒体要想亲眼目睹中国女排的真面目,或许要等到今日的公开训练上才能揭晓。

  (记者 周维 韩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