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迎战舜天 江苏阵中有多达7名泰山旧将

2009年07月0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中超第14轮,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主队最近3个主场接连被对手逼平,急需一场胜利挽回信心,而客队状态正佳,已经提前完成了上半程的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舜天阵中有多达7名泰山队旧将,被戏称为鲁能泰山二队,因此,这场“内战”也格外引人关注。

  亚冠惨败出局后,泰山队迟迟未能走出低谷,最近5轮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剩下4场皆为平局,这也使得他们获得“平局大师”称号,对于一支争冠球队来说,这更像是一种耻辱性称号,让卫冕冠军颜面尽失,因此,本轮能否去除“平局大师”的称号着实值得关注。此外,为了挽救日渐低迷的球市,他们急需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扫除阴霾,同时,鲁能攻击群也需要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

  目前,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伤病,中场大将洛达刚刚伤愈,不出意外,他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舒畅、王晓龙仍无法登场,阿莱贾德罗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本轮面对对手洋枪土炮的冲击,残缺不全的后防线将再次经受考验。

  和之前的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相比,江苏舜天无疑更难对付。作为一支升班马,江苏舜天的表现让人吃惊,13轮过后,他们积18分排名第10,与排名榜首的泰山队只有6分之差。上一轮他们主场2:0完胜成都,士气正旺,谭斯、邓卓翔等几员小将表现出色,再加上核心陆博飞解禁复出,外援卡洛斯的状态神勇,其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不过,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还是“内战”。舜天队冲超成功后,直接或间接引进了多名山东队员,目前,队中拥有邓小飞、任永顺、李壮飞、王伟龙、秦升、关震、郭明月等多达7人的“鲁能帮”,几乎等于半支主力阵容,因此,此番他们面对老东家的表现也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