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要趁火打劫鲁能 裴恩才用钻空子形容本队

2009年07月0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作为卫冕冠军,鲁能几乎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江苏舜天将士赛前表示,“我们要向重庆队和长沙金德学习,争取趁火打劫。”

   尽管比赛是在晚上进行,但江苏队却把赛前训练的时间放在了下午。“济南的天气比南京舒服,天气对我们没什么影响,所以下午和晚上训练都一样。

”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据了解,客队调整训练时间,还有一个原因,“如果在灯光下训练,队员肯定会兴奋,我们想把兴奋劲留在比赛时。”

   与饱受伤病困扰的鲁能相比,江苏队人员较为齐整,进攻效率也相当高。在1日的训练中,客队球员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目前,江苏队积18分,排在积分榜中游。对于“升班马”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而裴恩才也认为,“我们前半程的任务应该是完成了,如果到联赛结束时再拿18分,加在一起36分,肯定能保级。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强队交锋时,江苏队并不处下风。对此,裴恩才倒是挺谦虚,他用了“钻空子”一词来形容本队的表现,“赛季之初,强队有亚冠任务,状态不是很好,我们钻了点空子,拿了一些分。”

   对于鲁能,裴恩才也做了点评,“鲁能是强队,但我从媒体上看到一些信息,好像这支球队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裴恩才毫不讳言,“鲁能是主场作战,肯定要拿3分,但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完美。我们要向重庆队和长沙金德学习,争取趁火打劫。” □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