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Tennis观察:新顶棚没白修!

2009年07月02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造价8000万英镑的中央球场新顶棚,延续着温网的古典和优雅,白色金属支架配合透明材质的顶棚,与球员的白色衣衫相映成趣。关闭顶棚之后,中央球场就好似一座候机大厅,下雨,不怕!天黑,也不怕!百年温网终于实现了“室内比赛”。

  这见证新顶棚关闭的历史性时刻,还真是让温网组委会和球迷“等到花儿都谢了”,往年温网总是阴雨连绵,因此为中央球场“戴帽”的呼声才如此之高,今年“帽子”准备好了,雨却不见了,整个第一周赛事都在艳阳高照中度过。

  第8比赛日,雨水“千呼万唤始出来”。就像每次上海大师杯落幕的时候,大家充满期许地注视着旗忠网球中心的莲花屋顶缓缓打开,等待清冽的空气灌进球场,温网的球迷们也深深为那一刻而感到激动,居然齐声高呼着:“屋顶!屋顶!屋顶!”

  在8分钟的等待之后,屋顶终于慢慢合上,这昂贵的“保护伞”终于派上了用场。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感到满意,室外气温高达30℃,尽管中央球场开启了冷风系统,但仍旧是又闷热又潮湿。享受到“顶棚待遇”的毛瑞斯莫和穆雷都抱怨道:“我们从更衣室拿出来的毛巾根本不够用,汗水不停地往下流,就跟蒸桑拿一样,就像在浴室里打球,球变得有些飘,我们都只有很短的时间去适应。”闷热并不意味着沉闷,当整个球场变成了一个大盒子,15000名球迷的助威声回荡得如此响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